新晋居民_8081952

宁荣荣之重生2

  就在这时候,剑斗罗来了,说荣荣啊,你现在魂力多少级了?宁荣荣看到了剑斗罗。一下没忍住,跑到剑斗罗身边,抱着他。昏厥过去了,剑斗罗大惊失色,连忙叫下人去叫宗主和骨斗罗过来。等,他们过来了连忙问怎么了?剑斗罗说我也不大知道,我一过来,荣荣就抱着我昏了过去。我就叫你们过来了。

  宁风致连忙说,我让下人过来看看吧。

  结果,看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的人,只好去找九心海棠的宗主来看,九心海棠的宗主一来,荣荣就醒来了,并释放了九宝疏漓塔。把宁风致都看蒙了,说荣荣,你的武魂什时候成九宝疏漓塔了,而且还有十个魂环!荣荣说,当然是你们不知道的时候了。他们看荣荣不想说,也就不问了。

  宁风致说,那荣荣,你明天开始当宗主吧!荣荣震惊了!看着荣荣,张着大嘴巴,宁风致笑了笑,说放心吧?不会耽误你玩的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